今天新聞又看到了不信的消息,一個女騎士因撞到流讓狗不幸摔死......或許很多人或許又在怪這些流浪狗,每次都造成一些安全上的意外.....像這次這個女騎士我只能說他很倒楣很無辜!

 

但...........就是有些人很可惡!

騎士.....是無辜的.....因為........她無法掌握路上突如其來的意外,

流浪的狗兒............也很無辜......因為牠的主人遺棄牠......讓牠在街上流浪....在馬路上奔跑.......

人......很可惡....因為...沒有你(妳)的棄養!....怎會有這則新聞............!

愛牠就因該好好照顧牠~~!怎會捨得讓牠流浪呢?

我真的不清楚也很不明瞭!?你(妳)怎麼有那個權力隨便決定牠們的一生......

可愛的狗狗牠跟人一樣也會老也會生病,但是往往因為嫌棄而拋棄..............

試問.........

你(妳)會這樣.....對待你的妻兒老小嗎...........

牠也曾是妳的家人不是嗎.......?

如果被拋棄的是你(妳)........

你(妳)會怎麼想.....

會好受嗎....?

為什麼你(妳)可以對你(妳)的家人不離不棄......

對牠就不行????????

你(妳)可以忘記牠黏著你(妳)撒嬌...搖著尾巴時可愛....

心煩時..寂寞時...誰給你(妳)最大的安慰....

難過時是誰讓你(妳)擁抱....靜靜的陪著你(妳)流淚.......

但是.....現在在流浪著狗的主人.....

到底是為了甚麼.....拋棄了牠......

只因為牠不會反抗嗎?

還是..........牠只是一個..花錢買來....

會動的......絨毛玩具?

你(妳)跟我都不是上帝.....

沒有人能決定牠的未來.......

拜託各位.....

如果你(妳)沒有把握能陪牠白頭.......

就不要.........

養牠.......

因為牠沒有選擇權............

而你(妳)的選擇權......

或許會給牠一個悲慘的未來......

就像今天的新聞.....

今天這篇文章是清哥希望我寫的......

我只能說.....

我真的不是那麼"愛"狗.....

但是我也親手陪我家的狗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因為我愛牠......

所以不忍心........

讓別人

取代......"她"

最後我還是得說

你(妳)有選擇權....牠沒有......

身為牠的主人.........

是不是更應該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tis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