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自己....

 

關著燈...

聽著音樂...

讓自己攤坐在沙發上......

偶而......

有隻貓在我黑暗的畫面裡

串串場......

能說孤獨嗎?

好像也不對......

至少我還有我的家人....

還有夥伴們......

至少現在....有那隻貓在我身旁...

累.......

真的累........

但............

找不到原因......

人..........

多多少少都會帶著面具.....

而我已經搞不清楚....

哪張面具下....

才是真的我......

是易怒那張?

嘻皮笑臉的那個?

還是常牽就別人的那一副?

在戰場上或許....

善於偽裝....

能讓自己....

安然度過每一場戰爭...

可是.....

我知道...

偽裝.....

並不是自己的武器?

虛偽的包裝....

總是藏不著......

既然藏不著......

我又何必偽裝.....

從小....

我總是逆來順受.....

我常告訴自己.....

沒有任何一件事是應該的....

我總是希望我能靠自己.....

更希望...

身邊的人...能.....

因為我能過得更好.....

我想....

我....是不是太過於.....自大

總覺得.....我能....

但.....

肩膀再想扛.....

也逃避不了現實的殘酷.....

每每想起.....

軟弱無能的自己...

只能默默的對自己說....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tis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