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END的這一篇

很多文章總是有個END,不論是好的壞的總該有個結束,但只有我的這篇只有開頭沒有結尾..就好像一首沒有結尾樂曲,既使旋律再美總有不能成曲的遺憾...。


         最近不知怎麼了可能是因為忙碌後的寧靜讓我又想起一些事包括了一些痛,雖然我的人生還沒走完但總是會想起過去特別是在一個人的夜裡...。


        退伍後我的第一份工作我遇到了兩個女孩,一個開朗活潑一個總是默默守陪我,但我並沒有因此做下抉擇因為當時的我並不夠好,只是一個為生活打拼的小伙子。


       就這樣三個人維持著愉快工作關係,因為工作需要我被迫留到很晚,沒想到一個小傻瓜也找竟藉口留下陪我....只為了陪我下班,這樣的窩心小動作在我的心裡面起的作用...慢慢的一點一滴空出屬於她的位置,雖然大家都認為我跟另一個女孩會有結果,但是有些是總不能說出口...至少在我們三人之間...我的抉擇。


         有天不知是怎麼了,我們這三位好同事忽然相約去唱歌,我們買了玫瑰紅訂了一個大包廂就三個人這樣開心的唱了起來,不過當時我還有點難受因為這兩個姐妹淘都在唱感傷情歌,好像就在批評男人都是負心漢,而在場的只有我這一個男人而已....。


        但再開心總有人蹤曲散的時候,面對我們三人的關係我做出了抉擇,我選擇了那個小傻瓜,那個為了我感冒的小傻瓜....。


        就在我們這篇文章寫到一半的時候...她卻離開了我...!沒有理由...也找不到理由...!我反覆的思索為了什麼,妳會就這樣離開我.....但是就跟這篇文章一樣...沒有結果。


       很荒謬...但卻很真實....雖然這篇文章已經是過往,我們也離開了這篇文章描述的地方....!但被刃劃過的傷口可以慢慢消失....頂多一個不起眼的傷疤,但刻劃在心中的傷口...還是會隱隱作痛...!不怪她!真的不怪她!只能怪自己太軟弱,只能怪自己不夠好!


       這篇文章這個故事已經停筆二年了....!還是想知道她現在過的好不好!但是被踐踏的自尊以不允許.....不允許....。


        雖然文章不會只有一篇,就像我的人生還會繼續下去,空缺的那個位置總會有人代替。可能總有一天我會好好感謝有她的陪伴,也會感謝這篇文章為我帶來的改變,新的一篇總會繼續下去,也希望她能好好寫完自己的END.......。


  沒有END的這一篇....終將是我的回憶....。

 

 

                                                                                                                                                             

                                                                                                                                     91.3.10不會寫文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tis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