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525.JPG 

寫些小東西....是我的興趣...!可以抒發自己的情緒...!尤其是表達心裡面的感傷....!

"愿"讀音ㄩㄢˋ是我另一伴給我的名字,雖然字義解讀是忠厚﹑謹慎,但將字拆開來就成了"原"跟"心"...而這個"原"跟"心"卻是我創作的動力 。

"原來的心"是我將"愿"這個的解讀.....也是提醒自己無論如何做什麼事要將心歸於最初的原點,當然也包含創作,也包含我對事情的看法...

"愿"本身沒有任何浪漫元素......但是它也很符合我內心的需求!它告訴我將心沉澱還原最初的我!檢視我對事物文筆最初的感動...!

所以"愿"就是我

                                                                                         2010.4.30 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tis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