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599.JPG 

文字裡的殘缺

    最近不知道是怎麼搞的,好像是趕進度的飛快的寫一些五四三,記得讀書的時候每各禮拜總是要寫作文,但每次兩堂課100分鐘的時間內我的作文總是寫不完不是因為沒有靈感.而是一提筆總是停不下來,老師也對我不錯雖然我的字跡再醜,老師也能明白我所表達的世界。

    

    除了錯字太多外總是能在這個領域下拿下高分,可能全校也只有我一個學期只寫了三篇作文就把作文這門課修畢了吧!

   

    畢業後我知道這門課程只適合給那些有空又有閒的作家表達情感用,至於我們這種沒錢由沒閒的人,自然的拋在腦後總是比較實際,若拿寫作的方式拿來交報告,不是會被罵死就是會被笑死….。

   

    或許將荒廢已久的東西拿出來用總是要重新琢磨,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將想表達的心情能透過一字一句來讓看過文章的人了解我的想法,看過之後會不會跟我變成同樣的心情…。

   

    就像這部落格裡的文章一樣,很多字很多句似乎可以用更多的字詞來完美的修飾,但是一向不愛看書的我總是早不到更好的字來替代,又不想用太矯情的句子,就跟我的個性一樣,只是單純想把腦袋瓜所想的表達出來…就像三姑六婆一樣想講什麼就說什麼,至於寫的人是三姑看的人就是六婆囉。

 

    戀上黑咖啡那篇文章是我再一次起筆的開端,它讓我完整描訴了我對一個女孩的想法,雖然有人認為那篇文章是封情書,但對我來說只是單純的寫出我對她的感受,而且情書不是應該要【小姐!妳好!我是○○○是你隔壁班的同學,我真的很喜歡妳,可以跟你交往嗎?】這樣寫嗎?當然黑咖啡這篇文章也完整的寫出我對那女孩的想法,當然也得到對方電話那頭淚流滿面的回應。

 

    沒有修飾過的文章雖然不夠唯美、但還是能完整表達我心中的感受,每一字每一句都希望你們能感受我的不做作,雖然看似殘缺的文章裡、透過我的手能讓你心中有所感動…就像當時坐在電腦前寫文章的我。

                                   2010.05.21AM12:40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tis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