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開心的日子…

為何會如此…..雖然它並不是一個對我而言重要的日子

但我身邊卻出現妳這樣的女孩陪著我渡過..

舞池中男男女女好不熱鬧 紙醉金迷的世界..

對妳? 似乎陌生? 但妳卻願意陪著我? 陪我渡過..雖然我不敢保證什麼時候會再出現我的身影..

但我說過?妳將是我的女伴?帶你進入妳未知的世界時..妳好像小孩? 懵懵懂懂….東張西望?..

在那個未知又陌生的環境..看著那時的妳真想告訴妳

 妳真傻…..傻的很可愛喔..!淘氣的跟我要著藍色的螢光棒??..像小孩時的那種稚氣..原來妳想看到不同的我?

 反而我正看到一個不同的妳..一個充滿稚氣又充滿好奇的妳...當節奏聲響?

妳我陷入舞池裡..隨著強力的節拍? 我的身體不自覺的晃動起舞...但這次我並沒有渾然忘我的表情...

第一次 知道? 原來自己跳舞時? 也會微笑..

看著妳害羞的跳著舞? 及跳舞時的微笑..~很特別?

又讓我再次看到不同的妳..想融入卻又十分緊張?一個跳著蘿菠蹲的可愛女孩..直到...

節奏的激烈轉為藍藍的抒情...

們將自己的第一次慢舞獻給我們最鍾愛的對方 聽著輕輕柔柔的旋律..妳的雙手腕著我的肩膀..那樣的望著我的妳..是幸福的嗎??我真的好幸福..記得妳寫給我的一段話嗎? "真高興陪在我身旁的人是你..."

這句話 代表著那時的感受 有妳真好?..真好…輕柔的音樂下?

讓我看到沉醉幸福中的妳..那樣的眼神 讓我幸福的妳.一個對我來說並不特別的日子..但有妳的陪伴? 就算真的是那麼不特別..但真的有意義? 那時身邊中有個妳? 真的難忘...

稚氣的妳…跳舞的妳 幸福的妳? 我的妳..一個不同的我卻看到三個不同的妳..三個特別的妳             C.L             200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tis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