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76.JPG   

行進間的思考 

     我就跟一般的上班族一樣,一如往常拖著疲累的身子上班,滿臉倦容的回家,不為了什麼....只為了二個字生活 。

        

        每天早上6點手機會準時的把我黏在床上的身體吵醒,雖然總是得爭執半個小時,但是總是沒睡飽...我想應該快爆肝了吧!

        家裡離公司其實並不太遠~~!同事總笑我,我騎一趟他可以騎一個月,但是也還好..至少我可以跟我的大腦悠閒的想著一堆無聊的事!當然也包括你所看到的這篇...!

         我不愛看電視,雖然偶而會脫離時事,但至少不會受到電視的磁波影響到我的思考!所以我的腦袋裡並沒有裝下扁馬藍綠的政治思考空間!更沒有晚上八點的情結,頂多就只有早上要吃啥的困擾!

  長輩以前常告訴我,睡前要思考..要自我反省,但是容我說一句...你們常在酒精下失去意識....!那你們怎麼反省!至於我呢?更不用說..每天下班facebook外加cs睡覺時間都不夠了...怎麼思考?..怎麼自我反省!就像現在快凌晨1:30分了!還在這裡告訴你們一堆肺腑(吠唬)之言!

        但是說真的...早上真的可以想很多事...!可以跟自己對話....!可以想想自己做過的蠢事!更重要的事...!就是要認真想想!...............早餐要吃什麼~!

 

 

                                                                                     CURTIS   2010/4/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tis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